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高尔夫旅行版西安预订中 定金1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众进口馨海德宇 了解到,高尔夫旅行版一周内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一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高尔夫旅行版 一周内到店 1万  1月 @大众进口馨海德宇
信息采集时间:2014-9-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 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923&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在外观方面,全新车型作为高尔夫7的衍生车型之一,其基本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造型更为犀利的LED前大灯以及更为十分的单幅镀铬前进气格栅使整车前脸突出了动感设计。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尾部与老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双L型设计的LED尾灯增加了新车型的豪华感,另外位于车尾上方的扰流板则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内饰方面,高尔夫旅行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较老款车型较为中规中矩的内饰风格而言,新车型突出了个性设计。整车内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深色内饰以及钢琴烤漆装饰板让全新车型更显豪华。同时位于中控台中央的5.8英寸显示屏则集成了全新一代MIB车载娱乐系统,在触控操作的流畅程度上有了大幅提升。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与之匹配了拥有手动和运动两种模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型还采用了大众BlueMotionTechnology蓝驱技术,在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使该款产品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拥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在今年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正式引入国内,其售价为27.96万元。该产品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引擎,并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减轻105公斤。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市,新车型在长度轴距上分别提升了28mm、57mm,为后排提供更大空间,除此之外,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在配置上也增加了包括自动泊车以及主动式乘员保护等多项科技配置。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新车预计一周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经销商名称:大众进口馨海德宇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